close



自從有運動習慣之後就沒有生過病
每當公司裡發出此起彼落的咳嗽聲時,完全不受病毒影響的自己超自豪的(挺)
可惜這個傳說在這幾天被打破了....

禮拜天凌晨12點和Z先生通skype時突然有種噁心反胃的感覺(難道講電話也會懷孕!?)
心想可能是禮拜六下午在體育場裝年輕盪鞦韆盪到暈機的關係所以沒有多做留意
殊不知就寢後沒多久就是苦難的開始...  


凌晨4點突然被一陣劇烈的腹絞痛驚醒,趕緊跳下床直奔廁所登上衛冕者馬桶
正當一洩千里時,強烈嘔吐感湧現,顧不得光著腳丫就直接在地上留下  
好不容易第一回合暫時落幕,衛生紙一擦才發現
尬的,我噴血了
平常都會晚個好幾天讓我超擔心的親戚怎麼這個月這麼準時就來報到!?
在我還在震驚親戚很會抓時間的摩門特,上下兩個括約肌又不約而同的棄守崗位
所以在又吐又拉又噴血的當下,我覺得我都快看到新世界了(雙頰凹陷)

心想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變成人肉乾
但凌晨4點哪裡還有醫院是OPEN的呢?
好在成大醫院離我家還算近

走,讓我們掛急診去  


凌晨4點半,騎在沒有交通號誌的大馬路上超怕遇到酒駕
新聞看多了,大部分酒駕肇事的時間都是在清晨時分
好險平常樂透都槓龜,所以一路上很平安的抵達成大急診部

這算是我第二次踏入急診室
第一次是陪老妹來縫合傷口,只不過這一次主角變成了自己
護士小姐問起我的症狀,很拍謝的跟她說我澇賽惹  
人家進急診是有重大意外,我進急診是因為括約肌不聽使喚
兩個比較起來雷貝魯差好多好多我好害羞阿阿阿

然後在我辦完入院手續後,護士小姐推著輪椅示意我坐上去
很想跟她說我的腳沒事只差點沒有墊腳尖跳芭蕾給她看
但在盛情難卻之下還是乖乖坐了上去
在她推著我前進時依稀感覺我的雙頰熱熱的

急診室真的是什麼症狀都有,有的是不能走的有的是吊大筒的

對照之下我這個澇賽的好沒有資格出現在這裡  


在輪椅上稍作休息之後,醫生過來問診,我只好再把我澇賽的事重覆一次給他聽
醫生說我又拉又吐應該是急性腸胃炎,但症狀才剛開始所以還沒有很嚴重
心想要是真的拖到很嚴重的程度我現在就不可能坐在這裡跟你講我澇賽了

拿了胃藥和止瀉劑又打了一針止吐後就辦了出院手續
急診真的好貴貴,這樣就花了690元
不過念在醫生護士大半夜的還要聽我跟他們說髒髒的事也就釋懷了

回家路上一樣是很幸運的沒碰到酒駕

到家時也已經快逼近清晨6點,因為有打止吐所以症狀紓解很多就躺回去補眠
大概9點左右藥效退了又驚醒衝去廁所吐拉噴,新世界又出現在我眼前了(凹陷again)
在我一身狼狽之時老弟剛好起床
請他幫我煮鍋稀飯,然後吃藥打算休息一下再來進食補充體力
沒想到這一躺就到了下午2點半,稀飯應該軟呼呼的等著我去吃它了吧
到了廚房打開電鍋,發現米粒們堅強的一顆顆躺在水裡


老弟根本沒有插電阿阿阿阿阿!!!!!  




哀傷的病人只好自己把插頭插上自己煮稀飯給自己吃...






經過兩天的休養,現在病體已經好很多了
這幾天幾乎只有吃稀飯和白鰻頭,好不容易餵養的肥肚肚都消了一圈
生平第一次只要想到食物的樣子就會反胃想吐
這對一個嗜吃如命的人而言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為了能夠早日吃到鹽酥雞和麻辣鍋,我會好好把病養好的!!

至於為什麼會得急性腸胃炎?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有人忌妒我天生麗質所以詛咒我澇賽吧(才不是)
所以大家要記得不要亂撿地上的東西起來吃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