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那段時間幾乎天天吃柚子,從白柚吃到紅柚
最高紀錄一天殺了6顆紅柚,那陣子放屁都超臭的
現在中秋過後是文旦,圓不溜丟的好想放在地上滾
老媽前陣子買了兩顆拜拜用,今天剛好可以殺來吃

 


在我家殺柚子是我的工作,我習慣把果肉剝好一盆然後直接抓著吃
這樣多爽阿!!!!
而且邊剝邊吃,等剝完大概也吃飽了XD

今天剝的時候老媽突然對我說...


文旦要沾醬油吃喔。







醬....醬油!?  


我知道牛蕃茄沾薑泥醬油很好吃
可是文旦沾醬油味道會搭嗎!!!?  是騙我的吧!!!!???


老爸:
沾蒜頭醬油更好吃喔。




又不是在吃水餃!!!!!  











但是在好奇心使然之下







キタ━━ヽ(゚∀゚ )ノ━━!!!!

 




沾了醬油的文旦........很微妙...

不難吃,但就是....















キタ━━ヽ(゚∀゚ )ノ━━!!!!




都倒了醬油,切個蒜頭也只是順手之勞




br /> 沾了蒜頭醬油的水餃文旦




....  




完全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這個味道

真的有人這樣吃嗎?
我怎麼一直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老媽看到我吃了之後補一句:
以前都是看別人吃,我自己沒有這樣吃過。

  


被陰了阿阿阿阿!!!!!!!  





同場加映




難得有蒜頭醬油當然要配一下蒜頭
吃完好想下水餃來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