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鬥牛士‧二鍋壽喜燒│涮涮鍋 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1樓(城大會館旁)
電話:06-2081298
時間:午餐時段 AM 11:00~PM 16:00
            晚餐時段 PM 16:00~PM 21:00
消費:平日午餐              239元
         晚餐.假日             279元
         兒童 90~130cm  140元
                90cm以下免費
         以上價格需另收10%服務費



因為南瑪都侵台的關係,台南賺到一天颱風假
難得的假日加上這天是老爸農曆生日,所以全家就一起去吃壽喜燒慶祝颱風假


通常颱風假的定番就是當天天氣完全看不出有颱風
不過這天算是有給南瑪都面子,路上的雨時大時小整個都潮起來了





成大店的菜單好像跟Focus的不太一樣,多了什麼前菜之類的東西
不過這天去的時候是禮拜一的中午,雖然是颱風假但還是算平日所以就沒有前菜了
(註:前菜平日午餐不供應)





所謂的田園和風沙拉,感覺普普,不過透明的脆藻口感很神奇
有一點點想要去食品材料行買一整包回來啃




明明是日式涮涮鍋,出現個石鍋拌飯感覺蠻不搭嘎的
雖然名字叫做「日式石鍋斧飯」,但感覺像是台灣自創的料理
因為稍微辜狗了一下斧飯大多都是炊煮的料理,二鍋的斧飯跟韓式石鍋拌飯是一樣的東西
味道方面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的地方,不算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一開始會先給你一份他們配好的菜盤
因為成大店的佔地較小,所以走的是桌邊服務路線
服務生會把火鍋料和蔬菜推到桌邊然後再去選擇想要的食材
其實個人覺得這樣的服務加不了分說,還是喜歡自己去挑想吃的東西
不過就是因為成大店太小擺不下食材櫃才會用這種方式吧




肉,吃火鍋的重點之一
只要加80元就可以安格斯牛肉吃到飽,所以安格斯牛肉就疊疊樂了





除了加價的安格斯牛肉,原本供應的就有5種肉
分別是土雞腿肉、梅花豬、牛五花、霜降牛、雞柳條




挑了霜降牛和雞柳條,雞柳條是醃漬過的







我的壽喜燒鍋醬汁有夠多,根本就變成火鍋了
不過味道其實還不錯,就把它當作壽喜燒風味的火鍋吃就不會覺得有問題了





稍微涮熟的肉片沾上生雞蛋,其實這是第一次沾生蛋吃東西
原本有一點怕怕的,但大概是雞蛋品質不錯所以還不錯吃(而且回家後沒有肚子痛XD)




(老媽的南瓜鍋)




肉方面品質算不錯,但其實我也不太挑就是了XD
雞柳條部分醃漬的很入味,而且煮熟後的口感很滑嫩,我還蠻喜歡的



成大店的甜點部份選擇很少,就照片這樣的種類而已





但是這個黑糖麻糬超好吃,我重複拿了好幾個,超想吃這個吃到飽的
吃到我自己都想要自己動手做來吃了
QQ的黑糖麻糬沾上黃豆粉,黑糖清香深得我心阿,這個讚!!




冰品是杜老爺,只要有我愛的薄荷巧克力就可以打80分了




另外還有吃到飽一定會有的冰沙和咖啡機
沒有太大的特色所以就沒拍,反正就是吃到飽火鍋店會出現的那種東西就是了XD



整體吃下來,二鍋算是可以便宜吃肉吃到爽的地方,而且肉的品質還不差
但是成大店的食材種類和數量,跟Focus店相比少了很多
同樣的價格還是Focus店比較划算,這也是我從成大店回來後上網搜尋才知道的結論="=
下次如果還想便宜吃肉吃爽爽的話再去Focus店吃吧







arrow
arrow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