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棒,飛踢

飛踢:來啦~~~~(舉手)

 

 
前情提要

身為一個超級喵模,經常需要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不只是人物、動物或是物品或是一種現象,都要融入各式各樣的角色中,所以超級喵喵不能是一隻超級美喵,還要有變成美喵以外的東西的能力





飛踢: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我是貴公子路線,怎麼能破壞自己的形象!!!???
再說,我的形象也不是這麼好破壞的!!!!!(怒)



Y:沒人說要破壞形象阿!!

飛踢:那前一個埃及艷后又怎麼說(指)

小隻:躺著也中槍


Y:那......那是為了服務男性觀眾.......(心虛)

飛踢:.......(挑眉)


Y:不一定要犧牲色相阿,也可以做些寓教於樂的例子!!





飛踢:真是麻煩阿........好吧.......各位觀眾!!!

我是貓,但我也是........



 



飛踢:看不懂的話可以對照下圖(眨眼)






飛踢:這唸OMEGA,不是OH MY GOD喔!!!!啾咪~





小隻:哈啾!!!!!

Y:天氣好像開始變冷了呢.......






飛踢:(青筋)................不管了啦!!!!其實我是~~~~






大象





小隻:好像有人已經不顧形象了耶(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