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飛踢

性別:無卵貴公子


Y:想當初被你娘家誤導,一直以為你是女兒身呢...好加在有摸到兩粒蛋,不然你就要被當女兒養了

飛踢:這就是天生麗質阿~(嘆)





身高:38cm(含耳朵)
身長:40cm(胸口到菊花口)
體重:3.9kg

毛色:貴族奶油魚骨紋虎斑


小隻:為什麼他是「貴族」!!!???而我就是大便!????Why Why Why~~!!?????(回音)

飛踢:這就是程度上的不同~跟你這種人多說無益~

小隻:我不服!!!!!!!!!!!!(爆)




瞳色:琥珀色






國籍:混血兒(父波斯,母蘇格蘭)
生日:2005.03.06




飛踢:大家都說混血兒水噹噹,難怪我會這麼美~喔齁齁齁~~~~



興趣:和小隻大玩少年格鬥




飛踢:雖然外表看似柔弱,但我可是具備推倒那傢伙的力氣,別看我這樣,其實我是呢!(笑)

小隻:難不成我是受!?

飛踢:而且還是傲嬌受呦~(眨眼)




Y:這是你的Best Sh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