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Kaz
開版圖是去年生日去台北貳樓吃飯送的壽星布朗尼,豪豪吃  


清晨6點半,做了一個非常愉悅的夢
在夢中,我的面前擺了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正當我選好第一樣要大快朵頤的食物,張開嘴準備要品嚐時


小隻在咬塑膠袋

然後


我醒了



一口都還沒吃到耶!!!!
就這樣被吵醒可以嗎!?

由於對食物的怨念
所以我就起床揍小隻的咖噌
都是你害我沒吃到阿阿阿!!!!!  


=========前言完畢分隔線==================================

小隻非常機車
他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無所不用其極
尤其最愛咬塑膠袋這個招數
這天早上他一如往常的跳上桌子,使出絕招...




(請忽略桌上滿滿的東西,這張桌子也不是我的...)


因為睡同房的老妹被吵到起床,所以兩隻貓都衝過去以為要放飯
結果她只是要去上廁所而已XD



被小隻這樣一吵也沒辦法睡了
然後看到飛踢坐在飯桌前

 

這眼神看了都不忍讓他餓肚子了  



 



你吃算了...





雖然因為在夢中到嘴的食物飛了很生氣
但還是不爭氣的起床放飯




酒足飯飽之後...



 




等一下!!!!
把我吵醒害我在夢中沒吃到好吃的東西就為了起床幫你放飯
結果你一吃飽就要和周公去相親相愛
這樣有沒有道理阿!?

今天是假日耶大大!!
這麼早被挖起來已經很哀傷了
在夢中那一口還給我阿!!!  












這傢伙睡的非常的舒爽,我的睡意盡失,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