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喂!!!不要馬上就拆老娘的台阿!!!!!




小隻:真麻煩,為什麼我要跟他一起入鏡?

飛踢:我能離開了嗎?


Y:(指小隻)因為老娘高興,(指飛踢)不行
難得兩個相安無事的排排坐,就來玩個小遊戲吧! 






小隻:(斜眼).....麻煩死了.........請你跟我這樣做(懶散)....







小隻:喔喔!!你還蠻行的嘛!連模糊都學起來了!!我果然很會教!

飛踢:........

小隻:那換下一個,請你跟我這樣做!










小隻:ㄜ.......好像有點不太一樣說........

你的理解能力似乎還是不太好阿......嘖嘖.....



飛踢:...........



小隻:我再示範一次好了,你這次可要仔細看清楚阿!!










飛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