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踢:這次輪到我來主講「美姿美儀」

Y:終於有一個像樣的了!

飛踢:因為我是貴公子阿!所以我會盡全力來主持這個單元的!





飛踢:身為一個貴氣十足貴公子,美姿美儀對我而言一點都不是問題

Y:的確「貴」氣十足......醫藥費十足.....(小聲)

飛踢:優雅的儀態可以讓人留下良好的形象,那要怎麼做呢?很簡單,跟著我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下去就可以了!


首先






優雅的躺在椅墊上,兩手向上伸展





然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左手往回縮,眼睛直視鏡頭




這樣就完成了!!啾咪~





Y:等等,這不是美姿美儀而是裝可愛吧!!!!!!?????

飛踢:妳不是很吃這一招嗎?(眨眼)

Y:是......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