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延宕許久的比賽終於開始了!!!


Y妹:便秘好久終於出來了(舒爽)




小隻:小貓咪都快忘了有這種鬼東西了(挖鼻孔)

Y:其實Y自己也快忘了(小聲)




本週的主題

「我是貓,但我也是...」


引用喵一的說明

身為一個超級喵模,經常需要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不只是人物、動物或是物品或是一種現象,都要融入各式各樣的角色中,所以超級喵喵不能是一隻超級美喵,還要有變成美喵以外的東西的能力



小隻:這對小貓咪而言實在是太Easy啦!

Y:因為你根本就不是美喵......嗚阿(被巴)




小隻:各位觀眾!!!我是小貓咪,但我也是.....










車頭燈!!!







Y:糟糕,被喵一說中了,他真的只能詮釋機車了.......


小隻:這哪是機車的車頭燈,明明就是1噸半的載卡多!!







其實小貓咪是受了這個廣告的影響.......









小隻:好啦,其實我是埃及豔后...





Y:不蘇胡~~~~~~~~沒有那麼油光的艷后吧!?(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