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熊貓媽媽平靜的吃東西
突然的舉動有夠好笑XDDDDDDD
怎麼會這麼搞笑啦~~~~~~
給你第一名啦!!!
還好沒有一腳踩下去............囧
原來熊貓嚇到的叫聲跟人一樣XDDDDDDD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19北上參加耶肉麻自宅舉辦的貓聚,順便參觀耶麻家的貓屋
當天來回台北有點累,不過卻很好玩^_^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天看電視,廣告的時候轉頭一看
看見了這個「東西」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還是個大學生
今年暑假沒有在外面打工,只有接一個學校的CASE在家裡做
生理時鐘變成晝伏夜出,一天睡10個小時左右
平常很少做夢的Y也因為睡眠時間增加而增加作夢的次數
且劇情越演越奇怪.....
就在昨天睡了時針轉了整整一圈
Y居然夢到........


飛踢被黑猩猩壓在下面

長成這樣的黑猩猩,但是毛再長一點

案發地點就在Y的租屋處
案發過程就是
Y晚上睡醒,起床後發現房間門口多了一隻趴著睡的黑猩猩
飛踢一半的身體露在黑猩猩身體下
Y趕快把黑猩猩移開,發現飛踢在睡覺...(沒壓死就好)
接著把房間門打開,把黑猩猩趕出房門
只聽到猩猩一直叫一直敲Y的門
當Y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想到放在外面的鞋子會不會被破壞的時候
Y醒了........時間是pm2點
爬起來看飛踢,睡的跟豬一樣
房間沒有黑猩猩...........囧
突然想到應該要打119才對,消防隊應該也有在抓猩猩吧?
但是Y的租屋是學生套房,大門是電動感應門,除非有感應鎖或有人在裡面幫忙,門才會開
如果消防隊要進來宿舍,那Y勢必要出房門去幫他們開大門
但是開大門黑猩猩又會跑進來............
真苦惱阿....>"<<br /> 不過只是個夢不是嗎!?
想太多............
所以說,不要睡太飽..................不然會有黑猩猩喔....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