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常常在幸福紀事看到小豬分享旅遊的種種
生動的文字和美麗的圖片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讓從沒出國過的Y也能一睹美麗的異國風光
而這次小豬想把版圖拓展到布拉格
當然要義不容辭的聲援她!


豬老爹和小豬的感情還是那麼的甜蜜蜜
所以要一起把他們推推推~~~推到布拉格去
期待能夠看到更多的旅遊紀事、更多美麗的照片和小豬滿滿的幸福
小豬~Y支持妳啦!!!
加油~~~~~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26 Mon 2006 01:52
  • 家暴





Y氏兄弟聲淚俱下,為所遭受到的對待憤恨不平
所謂的待遇,指的就是

家暴!!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讓小隻的水能喝多一點
所以看了一些分享後,決定自己來滴唉歪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要邁進貴夫人的階段
最重要的是華麗的行頭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平平在同一個紙袋中的兩貓
相同的紙袋,不同的處境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什麼???
這是鍋子、薑片和雞的屍塊........

Y是在外租屋的大學生
房間就只是小小的套房而已
想吃東西的話不外乎是到外面買
但是偶而也想自己下下廚阿!!

所以『小瓦斯』的發明真是無廚房族的福音~~~~

雖然說Y想自己下廚........不過本身卻是個料理白痴
會炒飯就很了不起了(連菜都會炒到黃掉= =)
不過有志者事竟成
憑著貪吃鬼的精神,一定能突破爛手藝的難關
頂多廁所多跑幾趟......正露丸多吃幾顆罷了.........

所以趁上禮拜回家當女兒賊的機會
ㄎㄧㄤ了瓶麻油和米酒,再自己買個老薑和雞肉
嘗試生平第一次的『麻油雞』

雖然說....
爆香的時候有點小爆炸(跳油T____T)
飛踢在旁邊繞來繞去
不知道煎到什麼時候雞肉才算熟
但是Y都一一克服了,因為看到冰箱有麵線
所以我加了水準備煮麻油麵線
這樣就不怕肉不會熟了XD
好聰明阿~~~~~~~

↓↓↓↓↓↓↓↓↓↓↓↓↓↓成品長這樣↓↓↓↓↓↓↓↓↓↓↓↓↓↓


還不錯吃勒XDDDDDD
不過缺點是........肉好像不是非常熟的說
怎麼裡面還有點粉紅!?
煮很久了說="=

下次再來挑戰其他料理!!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韻律感十足的勒!!
抖的好像快散掉似的= =|||
男主角很帥喔!!
帥到Y快翻過去了
中間還有切菜和殺魚的動作
他一定是很稱職的家庭煮夫!!
心情鬱悶時不妨學學裡面的舞步
包準活絡筋骨,身心舒暢
不過要小心中風喔!!
非常建議生活不美滿的夫妻合跳!!
但是避免在懸堐邊練習,以免發生不幸
MV中的舞群是練過的!!!!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是一樣火熱熱的開場

yuna。小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